白照

同时开了好多盾冬坑~~每天不一定哪个掉落更新~

(盾冬AU)宽恕我 2

冬是自以为自己是神父的失忆boy,盾是名为忏悔实际上为了追回自己走丢了的男孩的心机盾。



“Cap。”

史蒂夫走出教堂,一个熟悉的身影便打着招呼,迎了上来。他在史蒂夫停在教堂旁的车边等了有一会儿了。

“Sam。”史蒂夫停下脚步,蹙着眉头,看向来人。

“Cap,相信我,我不是自愿要来的。我坚持了很久,直到Loki把电棍怼在我刚成型的腹肌上……”Sam耸肩,表示对于自己的出现,他也很无奈。

“Loki?他们任务完成了?”

“没有,Peter把消息说漏嘴了,然后他就把Thor单独留在那边,自己赶回来了……”说起这个,Sam就愁的想挠头。

“他怎么没自己过来。”

“你知道的,他怕被里面哪位看到。”Sam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史蒂夫身后的教堂。

史蒂夫没有回头,拍了拍山姆的肩膀:“走吧。”说罢率先向停着的车走去。

山姆最后看了眼教堂,也跟了过去。


“Cap…”史蒂夫开着车,山姆犹豫了很久,其实两个人心底都清楚,山姆来的目的是什么,有些问题逃避是解决不了的,更何况,史蒂夫从来都不会选择逃避。

“Loki的意思……嗯……当然不止Loki,还有Tony,娜塔莎,班纳博士,克林顿……好吧,就是除了我和Peter之外的所有人。他们想让你,别打扰巴基现在的生活……”嚯,这种话他居然真的说出来了,还好队长现在正在开车……

『吱…兹!』

很好,队长急刹车了……

“当然,当然Cap!我是支持你的!您和巴恩斯中士的感情绝对不容怀疑!”山姆把自己紧紧的贴在车门上,毫不犹豫的开口道。


史蒂夫并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,除了方向盘上凹下去的指印。

“说下去。”

山姆咽了口口水,尽量护住自己脆弱的地方,心理默默祈祷,但愿巴基现在的信仰足够让哪路神仙保护一下他脆弱的生命。

毕竟有些话,到底还是要说的……

“Cap…,我们都知道那些记忆,并不全都是美好的。巴基在失忆之前也一直存在PTSD。我们谁也不知道巴基到底愿不愿意…回想起来……”山姆的声音越来越弱,好吧,他终于知道比暴怒的队长更恐怖的是什么了,沉默的队长……


在山姆几乎要坚持不住,打开车门逃跑,管他什么电棍、洛基的,反正只要死不了人的东西觉得都没有这会儿的队长恐怖!

史蒂夫终于开口了。


“巴基,同意我追他了。”

Sam:哈?


“Wait, wait...what?”紧贴在车门上的山姆突然挺直了身子,脑袋狠狠的撞上了门框上的把手,骂了声shit,也顾不得疼,立马追问道:“不可能啊,这不对啊,他现在不是坚信自己是那个神父吗?神父不是不能谈恋爱吗?他怎么会同意谈恋爱?还是和个男的?等等……难道他已经想起来了?”

史蒂夫:“不,他不知道我是谁。”

史蒂夫笑了笑,换了档,踩下油门。


这还是自从那次行动中,他们失去了巴基全部消息以后,山姆第一次看到队长的笑容。


当然,直到很多年之后,看着终于在一起的两个人,Sam也没弄明白,当年身为神父的巴基到底为什么会同意史蒂夫,一个男人的追求请求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